loci - The Lab of Cyber Intelligence

newsletter

    10月26日,福建师范大学黄欣沂博士应我院邀请来我院做了题为“可修订数字签名”的学术报告,并访问了loci实验室。报告由陈贞翔博士主持,loci实验室成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。黄教授结合云计算、大数据中的应用需求介绍了可修订数字签名的性质、定义和代表性方案,以及值得关注的研究问题。并在报告后与loci实验室成员分享了有关学术研究的相关经验。
    黄欣沂,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教授,博士生导师,中国密码学会理事。长期从事数字签名、身份认证等方面的研究,研究工作发表于ACM CCS、PKC、IEEE Transactions等学术会议和期刊。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、霍英东青年教师基金等科研项目,担任 IEEE TDSC等学术期刊编委、AsiaCCS2016等学术会议主席、ESORICS等学术会议程序委员会委员。入选福建省引才“百人计划”,获得2015年福建青年五四奖章。
line

University of Jin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