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i - The Lab of Cyber Intelligence

newsletter

    12月26日,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教授严奇犇博士访问了LOCI实验室。实验室成员向严博士一一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内容,并与严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。严博士认真听取了每位实验室成员的报告,并对具体的研究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。此外,严博士还就留学经历,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内容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亲切的交谈。
    严奇犇,美国内布拉斯加林肯大学助理教授。2007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,获学士学位;2010年毕业于复旦大学信息学院电子工程系,获硕士学位;2014年毕业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计算机系,获博士学位。严奇犇教授曾经在Shape Security网络安全创业公司担任安全研究员,并参与创建了第一个“botwall”。他的研究兴趣是采用机器学习、统计方法和时间序列分析等技术,设计安全的网络基础设施以保护现代网络免受威胁。目前,他尤其关注移动安全、物联网安全、无线安全等。
line

University of Jin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