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i - The Lab of Cyber Intelligence

newsletter

    4月15日,loci邀请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姜涛博士来实验室进行学术交流。姜涛博士做了题为《云数据安全去重研究》的学术报告,loci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。姜涛博士首先向我们介绍了云数据去重的相关概念与研究背景,然后重点分享了模糊去重的方法,并提出了未来的研究方向。
    姜涛,1984 年生,山东省威海人,2016 年 12 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,获军事学博士学位。现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安全学院师资博士后。2014 到 2016 年在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 CNSR Lab 公派留学。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 10 余篇,其中第一作者 SCI 检索论文 4 篇,包括IEEE TIFS、 IEEE TOC、FGCS 等国际知名期刊。主要研究方向有.应用密码学,云计算安全,数据安全与隐私保护。
line

University of Jin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