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ci - The Lab of Cyber Intelligence

newsletter

天空不曾留下任何翅膀的痕迹,但鸟儿已经飞过。
I leave no trace of wings in the air, but I am glad I have had my flight.

June 2018
Qun Li, ShanshanWang
感谢我的导师陈贞翔教授,他对我的教诲让我终身受益。最让我敬佩的是陈贞翔教授的创造性思维,陈教授总是可以通过生活中的平常小事找见一些灵感,这些小事经常被人们忽略但其实意义重大,因为很多看似很小的事情却可以改变人们的生活。陈教授这种从小事中发现大问题的能力,以及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的能力,都深深让我折服。陈教授是一位对学术要求十分严格的导师,善于从问题的本质出发,抓住问题的核心点,每次与陈教授的讨论都让我很快找到解决问题的方向。陈教授教会我的不是某一项专业的技术,而是看待问题解决问题的一种思路和想法。他让我充分认识到在学术生活中与人交流,与人合作的重要性。陈教授还资助我们出国参加学术交流活动,让我打开了新的视野,坚定了我继续科研的道路。
June 2017
Dong Cao
感谢我的导师陈贞翔导师,两年的时间里,他在学术上对我严格要求,力争把所有的工作都做到最好,这也让我养成了做事细心的习惯。在项目的构思,设计和开发过程中,陈老师每一环节都严格把控,并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给予我很多宝贵的建议,这才使得整个项目进展的比较顺利,陈老师做事认真负责的态度深深的影响着我,他经常牺牲个人休息时间,在工作日的晚上甚至周末跟我们一起探讨一些学术想法,并将想法付诸于行动,带领我们去实现这些想法。在老师的课题组中,我得到了充分的锻炼,喜欢挑战一些难题,自学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。
bg1
line

University of Jinan